:::

設施服務

* 無障礙服務

1.服務大樓及國軍忠靈殿廁所設置行動不便者專用設施。
2.國軍忠靈殿設置電梯供祭拜家屬使用。
3.國民革命陣亡將士紀念碑廣場及國軍忠靈殿設有無障礙坡道。
4.服務大樓及國軍忠靈殿提供免費輪椅借用服務。

無障礙廁所 電梯 無障礙坡道 輪椅

* 無線上網

分別於服務大樓服務臺、家屬休息室及國軍忠靈殿二樓祭祀廳設有「i-Taiwan」中央行政機關室內公共區域免費無線上網。

WIFI服務 I-TAIWAN

* 祭祀專用環保香、點香器及貢品(水果)盤

國軍忠靈殿祭祀廳提供家屬環保香、點香器及貢品(水果)盤,並於祭祀廳外面設有天公爐,供家屬使用。

香燭 天公爐

* 身心障礙人士專用停車位

服務大樓外側設置身心障礙人士專用停車位3處;國軍忠靈殿停車場設置身心障礙人士專用停車位2處。

身心障礙停車位 身心障礙停車位

* 自動體外電擊器(AED)

設置於服務大樓服務臺。

AED AED

* 春秋祭典祭祀專車

每年三月二十九日青年節及九月三日軍人節分別舉辦春、秋祭典之日子,因應每年前來參與觀禮及祭祀家屬約1,000餘人,本組特別規劃祭典專車,由大湖公園捷運站處接送家屬至服務大樓,以避免舟車勞頓。車上派有隨車人員,向家屬解說活動當日的流程及下山專車起訖時間。

春秋祭典祭祀專車

* 墓園巡邏車

為考量老人、行動不便之行走能力,本組提供巡邏車載運服務,讓行動不便之人士,也能獻上對烈士們的敬意,提供家屬友善之祭掃服務。

墓園巡邏車

* 哺(集)乳室、親子廁所

位於服務大樓服務臺左側,設有哺(集)乳室、無障礙暨親子廁所。

哺集乳室 親子廁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