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指揮官姜中將主持後幹班第464期結訓典禮

109-08-10

指揮官姜中將與後幹班第464期結訓學員合影

       指揮官姜中將日前前往後備動員幹部訓練中心,主持後備幹部訓練班第464期結訓典禮。姜指揮官對於後備軍人輔導組織,今年大力支持防疫口罩增產工作,再次給予肯定與讚許,也感謝後備袍澤們,能夠暫時放下平日工作,在中部各縣市輔導中心推薦下,各行各業、不同身分,為了共同信念,齊聚一堂接受訓練,學習如何做好後備軍人四大工作,並投入動員戰備整備等任務。

       此次課程特別安排國安會副秘書長陳文政博士談「未來的後備,後備的未來」;另規劃「軍隊國家化與行政中立」、「國防政策概況及推動全民國防教育與國軍人才招募工作」、「後備軍人在社會上扮演的角色」等課程,分別邀請明新科技大學教授王先正博士、政戰學院教授劉慶祥博士,及鄧公國小前校長李永霑博士等知名學者授課。授課內容以淺顯概念結合實務,不僅讓學員認識後備輔導組織,也對後備未來發展能有初步了解。  姜指揮官期勉學員,結訓後將正式成為輔導員,為後備輔導組織注入新血,承繼優良傳統,抱持服務熱忱,展現在地優勢,協力推動各項國防事務,成為安定社會的重要角色。

回到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