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溫馨五月天 幸福滿柳營

109-05-20

溫馨五月天 幸福滿柳營

       為宏揚母儀,發揚孝道及倫理親情,倡導孝親敬老懿行,後備指揮部每年均會辦理官兵模範母親薦選;為彰顯後備軍人輔導組織家庭教育功能,今年特別增選輔導幹部模範母親,鼓勵更多優秀後備幹部投入國防志工活動,以為社會之楷模及下一代典範。本次榮獲國防部模範母親計1位,榮獲後備指揮部官兵模範母親計10位,輔導幹部模範母親計6位。

       為表達單位誠摯祝賀之意,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姜中將、副指揮官程少將、政戰主任武少將及各地區指揮官等人,分赴各地向榮獲「後備指揮部109年模範母親」之官兵及輔導幹部母親致賀,除頒贈賀屏及禮品,表達並祝賀母親節愉快。行程後,長官與眷屬合影留念,現場洋溢一片溫馨感人的氣氛,也讓眷屬感受到單位對母親的崇高敬意。

       母親節前夕,後備指揮部各單位特別辦理贈花感恩活動,除感謝每位女性同仁對家庭及單位的付出,同時期盼同仁,銘記母親養育之恩,現場洋溢一片溫馨感人的氣氛,充分感受到單位對母親的崇高敬意。

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