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指揮官姜中將訪視新北後輔中心幹部 慰勉辛勞

109-05-21

指揮官姜中將訪視新北後輔中心幹部 慰勉辛勞

       為感謝後備軍人輔導幹部不辭辛勞及犧牲假期協力 口罩增產,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姜中將昨日在政戰主任武少將陪同下,訪視新北市深坑區、石碇區及坪林區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,慰勉輔導幹部長期協力國防事務辛勞。

        姜指揮官指出,近日因滯留鋒面影響,各地有局部豪、大雨發生機率,為防範災情發生,在地幹部均能主動配合縣市後備指揮部及協助國軍相關單位,執行預置兵力等災害防救任務,並針對轄內災害潛勢區,即時預警災害狀況,以 提升防救災效率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後,姜指揮官對於大家不分平、假日,主動投入防疫支援,表示感謝及讚揚;同時期勉在防汛期間,各單位持續協助地方災害防救工作,展現深根基層、廣布鄉里特性,並掌握地方災情及危安因素,與國軍共同攜手守護家園。

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