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副參謀總長執行官劉上將主持108年「民安5號」暨「萬安42號」演習檢討會

108-08-14

副參謀總長執行官劉上將主持108年「民安5號」暨「萬安42號」演習檢討會

      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執行官劉上將日前於忠愛營區主持108年「民安5號」暨「萬安42號」演習檢討會,邀集中央部會、縣市政府、公民營機關,以及國軍各作戰區、縣市後備指揮部等代表與會研討並進行意見交流,藉此建立共識,提升明年度演習成效。

      會中首先頒獎表揚執行「民安演習」兵棋推演、綜合實作、「萬安42號演習」等績優單位,以及協力演習有功的公民營事業機構、公益慈善團體,肯定他們全力推動全民防衛動員工作的努力與優異成果。

      副總長執行官劉上將期許與會人員,在既有基礎上,持續整合全民防衛動員與災防機制,結合地方應變計畫,向下扎根至鄉鎮市區、村里等單位,將準備工作做的更為細緻,面對災害來臨時,才能快速制變,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。

回到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