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後備部指揮官任職布達 沈總長勉提升戰力 強化防救災

108-07-04

  後備部指揮官任職布達 沈總長勉提升戰力 強化防救災

    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 3 日主持國防部後備 指揮部指揮官任職布達典禮,期許全體後備同仁在新任指揮官姜振中中將的領導下,傳承歷任指揮官奠定的良好基礎,存誠務實,依法行政,持續提升後備 戰力與防救災效能,守護民眾家園與國家安全。

慰勉後備同仁辛勞努力

    典禮上午在忠愛營區舉行,沈總長首先宣讀布達命令;隨後,新任指揮官姜振中中將在沈總長的監誓下,宣誓就任。

    會中,沈總長代表國防部嚴部長,對於後備同仁平時執行各項任務的辛勞與努力,表達肯定與嘉勉之意。沈總長表示,因應汛期將屆,希望後備同仁與各地方政府保持密切協調聯繫,才能在災害發生時,了解地方政府需求,及時給予支援,執行防、救災工作, 確保國人生命財產安全。

    沈總長並指出,新任姜指揮官,陸軍官校 73 年班,學、經歷完整,部隊實務 經驗豐富,此次由金防部指揮官調任現職,期望全體同仁在姜指揮官的帶領下,戮力以赴,再創佳績。(青年日報)

 

回到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