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後備軍人109年晉任暨幹部表揚活動

109-02-11

副部長張上將主持後備軍人晉任表揚活動

指揮官姜中將主持後備軍人晉任表揚活動

     新北市、苗栗縣、南投縣、臺北市、嘉義、臺南市、臺中市指揮部及金門縣服務中心,日前舉行「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活動」,分別由國防部副部長張上將及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姜中將等長官主持,並邀請縣市首長及各界地方仕紳均出席與會。
     典禮中,由主持長官為晉任的備役官、士授階,並頒獎表揚績優輔導幹部及資深績優幹部,肯定他們長期以來秉持著「忠義精神、榮耀傳承」的理念,長年無私無我的投身國防事務與服務鄉里的精神。同時特別感謝眷屬們,在背後無怨無悔的支持與付出,才能使各級輔導幹部無後顧之憂的協力國防事務,成為一位優秀的「國防志工」。
     致詞中強調,去年總統親臨主持「後備軍人輔導工作會議」時,要求國防部研究推動「讓輔導組織共享各界對軍人的尊敬」、「提高作業經費,深化服務品質」及「設立後備軍人輔導中心辦公處所」等3項措施;目前已全面調整輔導中心作業經費,其餘項目積極規劃執行中,逐步實現國家照顧後備軍人的承諾。
     最後,期許後備夥伴,能秉持承續優良傳統於不墜的典範,持續發揮愛國精神,凝聚「全民國防共識」,建構固若磐石的全民防衛力量,將「國力、軍力、民力」鏈結在一起,成為保家衛國最重要的基石。

回到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