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後備指揮部獲頒防疫有功單位 無私奉獻守護家園

109-08-10

後備指揮部獲頒防疫有功單位 無私奉獻守護家園

       國防部日前舉辦「國軍支援防疫有功人員表揚典禮」,由嚴部長親自頒獎表揚執行醫護檢疫、偵檢消毒、口罩物資整備及計畫作業等有功人員,肯定他們無私奉獻,以實際行動守護國人健康,更期勉官兵一起攜手向前,持續扮演國家安全最強大的後盾。  後備指揮部在防疫期間協調各地輔導幹部、現役官兵,投入口罩增產任務,共計支援24家工廠、派遣2萬4千餘人次,獲頒有功單位殊榮,並由參謀長丁少將代表受獎;後勤處王志軒中校及許志誠士官長也獲頒「物資整備及計畫作業」有功人員獎項。

       面對此次新冠肺炎嚴峻疫情,後備指揮部官兵及輔導幹部挺身而出,協助口罩增產工作,並採取機器產線24小時完全不停,忍受機器噪音、戴口罩的悶熱,以及晝夜顛倒輪班,讓口罩的日產能從180萬片提升到2000萬片以上,「罩」護國人健康,使得國家「抗疫」的這一仗更有勝算。

回到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