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    • 現在位置:
    • 首頁> 最新消息

國軍示範公墓109年秋祭典禮民眾祭祀注意事項

109-09-01

1、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09年1月26日宣導資料,請於平時落實體溫量測、勤洗手、減少觸摸眼口鼻等健康習慣,若出現發燒症狀、咳嗽或呼吸急促症狀,務必儘速就醫,並在家休息不要到公共場所;並請於室外保持間隔1.5公尺以上之社交距離,若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或於室內密閉空間、大型活動場所請配戴口罩,確保自身防疫安全。
2、秋祭典禮於9月3日上午1000時在國軍示範公墓紀念碑廣場舉行,參與祭典請全程配戴口罩,進入會場請依地面標示,保持間隔1公尺以上站位。若因入場人數飽和,致未能進入與祭棚架內,請依司儀的頌贊儀程,就您所在地點面向祭典會場同步實施,表達敬意。
3、祭典結束後,主祭官將面向各位與祭家屬拱手行禮,不一一握手致意及合影,尚請見諒。
4、祭典當日0700時起至0840時於大湖公園捷運站(1號出口往大湖山莊街方向)設有接駁專車乘車處,上車前將全面量測體溫(體溫正常將於手背處蓋章,以利識別;額溫超過37.5°C、耳溫超過38.0°C請勿搭乘),並請全程配戴口罩,注意自身防護措施(專車將定班消毒,請耐心等候)。
5、為避免群聚效應,將不發放餐盒,會場備有瓶裝水請自行取用。
6、進入服務大樓及忠靈殿等室內環境,請依工作人員的指示實施體溫量測及酒精消毒(手背處已蓋章者,請主動提供給工作人員查驗),若有體溫過高情形,將請您至戶外隔離區稍事休息,避免進入室內空間,謝謝您的配合。
7、配合進出民眾體溫量測及手部消毒,忠靈殿3樓僅開放無障礙通道進出。

8、防疫期間可多利用國軍電子祭拜系統,網址(https://afrc.mnd.gov.tw/tar_ect/ect/ect_default.aspx),以表追思之情。